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通过赵斗淳防治法 赵斗淳出狱后将接受一定的隔离和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5: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素媛》案的原型罪犯赵斗淳目前确定会在12月刑满释放,这也让生活在赵斗淳故乡的居民们感到很惊慌,而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此类案件,韩国通过了赵斗淳防治法。

 

  据悉,为防止《素媛》原型案件的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韩国国会近日通过了《保护收容法》。该法案以强化对电子脚链佩戴者的管理和监督为目的,又名“赵斗淳防治法”。相关调查显示,即便在佩戴电子脚链的情况下,韩国平均每年仍有60起性犯罪发生。性犯罪相关再犯案件一半以上发生在电子脚链佩戴者居住半径1公里以内,33%发生在犯人居住半径100米以内。因而,韩国民众认为政府有必要制定《保护收容法》,让赵斗淳出狱后接受一定的隔离治疗和监督。

  根据消息表示,赵斗淳在出狱之后将会回到妻子所在的老家生活,而且他本人有意想要申请社会就业保障。当地居民在得知赵斗淳会回到当地生活的时候都十分担心,而且受害者和家人也住在当地,这也让人很担忧。

  据悉,韩国民众此前未受害者和家人进行募捐,目前受害者和家人也准备搬家,离开所在地去新的地方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