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位明年刷屏的小花,是要全力登顶流量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2:09:56   来源:互联网   

  卸下中华小姐冠军光环的钟祺,近几年专心发展演员事业。从出道的《双世宠妃》大获好评,马上推出《双世宠妃2》,到今年跟许魏洲、杨超越合作《仲夏满天心》。钟祺在演员这个身份上,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道路。

  好演员的野心绝不仅此。没多休息,钟祺又马不停蹄加入了《千古玦尘》剧组,跟周冬雨、许凯、张嘉倪等流量实力派合作。接下来的2021年,钟祺还会有多部作品要面世,包括她主演的超强口碑系列《双世宠妃3》,《九流霸主》、《浮世双娇传》等。

  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钟祺已经做好准备。她明白压力等于机会,而她不会放过每一次机会。面对挑战的时候,她会更好地保护自己,就像她每天都会吃来自新西兰的Ferro-Sachets费罗补铁冲剂。

  女性一旦贫血,就会头晕目眩、心悸气短、疲乏无力等,甚至面色白或萎黄。补铁可以说是女性需要终身奋斗的事业。

  钟褀推荐的Ferro-Sachets费罗补铁冲剂是一款采用了微囊脂质体技术的补铁剂,添加维C、维生素B12、叶酸等成分,可以助力铁快速吸收。而且它是微甜橙子味,没有难闻的铁锈味,口感非常好。

  在专利技术的加持下,可以保护铁不被胃酸腐蚀,更好吸收,且更少副作用。补铁要科学及时,女性才能面对人生更多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