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恩节王媛可晒锦鲤照 网友:转发求好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7 11: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感恩节,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锦鲤美图,并配文:承包这片鱼塘,循环播放好运来。

  照片中,王媛可简单白衬衣搭配牛仔裤,蓝天白云下倚坐在巨大的鱼缸旁,不时与鱼缸内各色各样的鱼互动,画面温馨怡人。惹得网友纷纷评论:“想做猫姐的鱼”“蹭蹭锦鲤,好运来!”

  据悉,由王媛可参演的《燕云台》刚刚收官,其在剧中饰演辽朝历史上唯一的汉人皇后——甄皇后。再次以古装造型亮相的她凭借一身华贵的红衣造型,英气逼人的气场惊艳网友。刚刚杀青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一枝一叶总关情》由著名导演安建监制,陈三俊担任总制片人,朱定忠执导,衣向东、虢爽编剧,目前已入选了国家广电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剧中王媛可所饰演的角色叫陈晓静,是一位临危受命的派出所所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身上特有的军人气质与角色不谋而合。相信王媛可在融入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后,会塑造出一个更为丰满的人物形象,也期待王媛可的新戏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