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moland成员Nancy与新冠患者活动路线有交叉 自我隔离取消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8 16: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momoland成员Nancy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活动路线有交叉,因此目前已经暂停了演艺活动,接受检测,并且进行自我隔离之中。

 

  2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omoland成员Nancy与某新冠确诊者的活动路线有交叉,因此接受了检测并正在等待结果,目前她已经暂停了活动,进行自我隔离。

  所属社MLD Ent.方面也对此发表了全文:

  大家好

  这里是MLD Ent.

  我司所属艺人momoland成员Nancy与某新冠确诊者的活动路线有交叉,因此接受了检测并正在等待结果,Nancy也将根据防疫要求计划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因此为了保证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将不出演原计划今日(28日)出演的MBC《音乐中心》,同时其他日程也将取消。

  检测结果出来后我公司将公开更加准确的情况。

  很抱歉让大家操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