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清禾原创钢琴曲撩动人心,《安静的远方》成为都市人心灵归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09: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生活喧嚣,人人都渴望一处安静的角落,能够让落满灰尘的心灵放个假,近日,内地知名原创音乐人唐清禾的一首钢琴曲《安静的远方》走红,这首舒缓优美的曲子正是抓住了都市人这一特点而颇受追捧。

  这首《安静的远方》是唐清禾最新发布的原创钢琴专辑《滴答雨》中的曲子,这张专辑也是唐清禾 夜眠系列作品之一,因此整首歌都非常契合专辑主题,带着令听者宁神静心的温暖气息,仿佛远方地平线的一缕阳光,轻轻柔柔的洒在心上,带着不刺眼的光芒照亮心灵,不论是十分适合作为独处时光的调味剂,沉淀俗世中的繁杂思绪。

  唐清禾是“和俊弦音”式钢琴演奏法的创始人,近年一心沉浸于原创轻音乐的创作,也给听众和市场带来了许多优秀作品,而这首《安静的远方》的创作和演奏都颇具呼吸感和透明感,旋律悠扬动听,如同水流一般自然而流畅,这就是唐清禾 最崇尚的钢琴曲表达方式,对此,唐清禾 表示自己所触摸到的音乐虽然无形,但是却能够给人们带来深层的感动,这就是音乐的力量,也是他创作的初衷,我们也期待着唐清禾 能够为听众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