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山庆一郎确诊新冠病情加重 已经出现发热现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4: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艺人小山庆一郎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杰尼斯事务所通过官方消息发布声明,表示小山庆一郎和加藤成亮两人目前都已经感染新冠,将会暂停演艺活动。

 

  稍晚一点根据媒体方面探寻的消息得知,小山庆一郎的病情相对要严重一些,在29日晚上病情加重,已经出现了发热的症状,走路也有些不稳,让人十分担心。

  小山庆一郎1984年5月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组合NEWS队长、歌手、演员、主播。2001年入社,2003年9月15日与8名成员结成NEWS组合,2004年5月12日以NEWS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网友们在得知小山庆一郎病情加重的时候也表示十分担心,希望小山庆一郎可以尽早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