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一航首发新歌《好久没哭过》大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5: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6日感恩节,实力歌手贺一航为我们带来了最新作品《好久没哭过》,伤感的旋律和故事让人反思爱情里“应该爱自己多一点还是爱对方多一点”这个深刻命题,引发听众讨论。

  生命免不了疼痛,人生有走不完的路,我们总是愿意一次又一次去爱,一次又一次的与自己对话,告诉自己“我值得爱”“我会被爱”“下一次那个人会一直陪我走下去”。《好久没哭过》虽然也是主打伤感失恋,但旋律并非一味的哀伤,而是淡淡的诉说,仿佛在和自己对话,剖析自己的内心情感世界。

  感情是最捉摸不定的,爱着的时候那么激烈那么奋不顾身,于是带了伤,等爱的甜蜜糖衣褪去了,那些伤痛便激烈的发作起来,让人彻夜难眠。但有什么比爱自己爱值得爱的更重要呢,拼命的去爱,拼命的付出,结果却不快乐,岂不辜负了爱你的人,浪费了大好青春和时光。

  爱过了便好,平常心看待人与人之间的聚散,大哭一场之后,便整装重新出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