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晨同光》风雨过后有彩虹?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4: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与晨同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李洛书“失踪”后,心急如焚的黎初遥通过李洛书的伯父伯母意外得知了李洛书不为人知的过去,也终于找到了李洛书。在黎初遥的安慰下,李洛书终于从童年的惨痛回忆和没有与母亲相认的遗憾中释怀了。

  要说接下来“倒霉”的,就是李洛书的合作伙伴常大乐——先是和看不对眼的张教练比试扭伤了腰,后是不得不接受张教练的康复训练,结果反而直接跟教练打起来,最后对牛思逸表白不成,还反被“群嘲”。

  而两位主角的风雨过后,迎来的是否是彩虹呢?

  职场副本大获全胜?

  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黎初遥终于得到了上级的肯定,也获得了代表龙翔资本去杭州科技展寻找合作团队的工作机会。

  李洛书的“心意科技”团队在杭州科技展的展示大获成功,又经过黎初遥的引荐而被龙翔资本看好,投资有望。

  另一边,“心意科技”工作室的接到的来电也是接连不断,而此时,牛思逸却告诉李洛书“有一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一派欣欣向荣的“心意科技”居然还有坏消息?这个“坏消息”会是什么?

  相亲会状况频出?

  林雨要给自己负责的相亲会“搬救兵”,把初遥、洛书、洛书的合作伙伴,甚至自己的对象秦云,统统拉去了现场凑人数。令人意外的是,黎初遥在这场相亲大会上遇见了前几天放了自己鸽子的何俊。

  自我感觉良好的何俊,自从见了黎初遥,对初遥便是“死缠烂打”,几次登门,还邀请初遥去打高尔夫。更令人为难的是,黎家妈妈对这个何俊还颇有好感!初遥真是逃不了也逃不掉。而这一切,都被李洛书看在眼里。

  同样在追求初遥的韩子墨可坐不住了,赶紧去寻求林雨秦云夫妇的帮助,先是故意在高尔夫球场上压何俊一头,后是“耍赖”陪初遥上班。可谁知,被欺负了的何俊,居然在黎家妈妈面前告了韩子墨的状!

  这下,韩子墨忍不住了。他火急火燎地找到李洛书,希望李洛书想办法让这个何俊“消失”。

  形势大好的“心意科技”的能否成功拉到龙翔的投资?“坏消息”又是什么?同样讨厌何俊搬弄是非的李洛书,会不会选择与韩子墨联手组成“相亲搅局小分队”?聪明的他又有什么好点子?记得锁定今晚19:30江苏卫视《与晨同光》找答案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