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将代替郑亨敦担任《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MC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5: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希澈目前确定会代替暂停活动的郑亨敦担任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MC,并且会于12月开始录制。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每周二播放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是金勇万-宋恩伊-金淑-郑亨敦-闵庚勋解答常识问题的问答节目,此前郑亨敦方面表示因为不安障碍因此将会暂停活动,而金希澈将代替最近因不安障碍症状恶化而中断活动的郑亨敦担任该节目MC。

  据悉,之前在《一周的-偶像》中代替郑亨敦担任MC的“义气男”金希澈对于此次的MC邀请也爽快地答应了,展现了一如既往的义气,给观众带来了温暖,同时观众们也感慨两人之间的友情。

  另外,金希澈首次录制将在12月进行,预计韩国时间29日晚10时40分播出,敬请期待金希澈带来的《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