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评辛睿恩演技: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6: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邕圣祐和辛睿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境遇之数》正在热播,但是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却并不理想,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韩国媒体方面也点评了辛睿恩的演技,表示如果想要戴上“演员”的帽子,她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媒体方面表示辛睿恩在2018年通过网剧《A-Teen》进入大众的视野,当时这部剧大火甚至出现了“都荷娜热潮”,之后接了不少广告,一下子成了“期待主”,从网剧主角一下子变成了电视剧《读心术的那小子》女主,那部剧一直维持2%收视率,虽然第一步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期待主也遗憾地迈出了第一步。

  但是让人感到无力的是,接下来辛睿恩出演的几部剧收视率都不太好,电视剧《快过来》创造了0.9%收视率,成为了三大台最低收视率电视剧,电视剧也留下了很多遗憾,然后她选择出演了韩剧《境遇之数》,巧合的是三部剧都与爱豆演员合作,成绩都不好。

  同时文章还指出了辛睿恩在电视剧《境遇之数》中的问题,称最大的问题是发音,演员的基本就是发音,但是辛叡恩的问题是发音无法很好地传递台词,青春罗曼史重要的是很好地展现出感情,她在剧中总是面无表情,给人沉重阴沉沉的感觉。

  最后文章还表示,虽然辛睿恩出道很华丽,现在也很有人气,但是连续三部作品的收视率都不如预期,即使现在依旧有很多电视剧的邀请,但是如果想要戴上“演员”的帽子,她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