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雅森新歌《来处》首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6:5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给自己一个拥抱吧,我们已全力以赴做得很好。

  进入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前一天,歌迷们迎来了陈雅森的新歌《来处》。这首细腻感人的励志歌曲,不仅打动了粉丝,也让许多普通听众感慨不已,“平凡是我的来处,简单是我的来处,我的人生像平静的湖,却也拥有着理想无数”直击无数人的内心。

  《来处》由宋普照老师作词,小魏老师作词,苏宏亮老师编曲,郭南生监制,杨学涛制作,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行,各位老师已经多次合作,彼此之间默契十足,这首歌对陈雅森音域、音色、演唱技巧的拿捏都十分到位,让陈雅森的演唱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另外富于感染力的旋律和有内涵有深度的歌词结合,通过丰富的意象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学会爱自己接受自己”的主题点出,让歌曲多了可以细品的空间和层次。

  匆匆忙忙在人生这条漫长又短暂的路上,避不开风雨,逃不掉失去,幸好我们还能回望《来处》,在一幕幕穿过迷雾的旧日子里,找到不被污染玷污的初心,继续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