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最新写真曝光 学院风造型俏皮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1:1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杨子姗最新写真曝光,身着百褶裙搭配丝绒衬衫,复古知性的墨绿色让恬静优雅的气氛中多了一些灵动,眼神清澈活泼充满了好奇。俏皮可爱的麻花辫造型为优雅内敛的学院风形象增添了几分元气少女感。灵动惬意,展现百变气质的独特魅力。

1
2
3
4
 

  一直以来杨子姗都是通过细腻的演绎传递她作为电影人的真诚态度,给观众们呈现出了许多耐人寻味的精彩表演。前几日,杨子姗也携手导演周子阳与领衔主演涂门一同亮相《乌海》金鸡特别映后见面会,分享了剧组幕后创作的故事,为这个角色,她还特地学习了瑜伽,通过不断的努力,让苗唯这一角色更加真实且富有质感。

5
6
7
8
 

  据悉,电影《乌海》也获得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费比西奖,受到国际专业影评人们与海外媒体的认可。该电影也将于不久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