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启鸣拼色羊毛夹克亮相见面吧电台 现场演唱歌曲惊喜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3:0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日晚,费启鸣携新歌《我要找到你》亮相《见面吧!电台》,一身拼色羊毛夹克搭配深色牛仔裤,活力满满。

1
2

  在节目中,费启鸣带来了自己的新歌《我要找到你》,悠扬舒缓的旋律和费启鸣干净温暖的声音,在寒冷的冬日夜晚为大家带来陪伴。在谈到翻唱歌曲的初衷时,费启鸣提到,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给大家传递出正能量,让听众从歌中感受到温暖与希望。

3

  除此之外,节目现场,费启鸣还惊喜献唱了自己的音乐作品《刘大志的歌》和《Wish》,其中《刘大志的歌》由费启鸣亲自作词,歌词将少年的暗恋心事展现得淋漓尽致。

4

  互动环节上,费启鸣现场还原了三段经典影片片段,同主持人互动综艺感十足。谈及在《演员请就位》中的表现,费启鸣自觉有些遗憾。并表示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还需要多观察、多学习,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为大家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节目最后,费启鸣在线翻牌,同粉丝们暖心互动。

5

  据悉,费启鸣参加的常驻综艺《Beauty小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此外,由费启鸣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燃!沙排少女》已杀青,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