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瀚宇同名EP歌曲全部释出 以梦为马将音乐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10: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夏瀚宇同名EP第三支单曲《杀死昨天》释出。由派克特担任制作人,为夏瀚宇量身定制,讲述了一场对过去的血性告别。这也是夏瀚宇继《Tell Me》之后,与派克特的二度合作,令人期待。

  歌曲以Rap和抒情流行混搭的曲风让人耳目一新,歌名“杀死昨天”更是带着一种宣战的硬气挑动着听者的神经。前奏营造出一种幽静神秘的氛围,和声中带着一股贵族绅士的优雅气势,将人不断带入歌曲中。继而是夏瀚宇的Rap演绎,每一个字都像猎枪里的子弹正中心脏。双重人格下,以“我”之名杀死昨天的自己,以“己”之躯埋葬在昨天。生活谋杀了昨天懵懂无知的自己,但只有如此,才能守护着初心前行。

  夏瀚宇首张EP由一首intro和三首歌曲组成,分别是此前已经发布的《我不想念》、《晨埃》,和今日上线的《杀死昨天》。EP以《夏瀚宇》命名,包裹着他的音乐初心与梦想,承载着成长的力量,将个人情感融入歌曲中,向世人展示一个有思想会创作的夏瀚宇。还记得出道时那个少年在聚光灯下袒露心声,他将疾驰如风,不负青春。终于他像蓊郁的树木愈发生机勃勃,用成长的历练告别从前的青涩模样,以一种洒脱之姿迎接明天。

  从绝望呐喊着的《我不想念》,到好好和青春告别的《晨埃》,再到双重人格下演绎的《杀死昨天》,夏瀚宇在自己的首张EP中融入多种情感,层层递进,让听者在歌曲中找寻自我。他有许多个人的感受要写进歌里,他有更多侧面想要展示,让我们跟随夏瀚宇的歌声,进入他的音乐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