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岛光-佐藤健将合作主演Netflix制作新剧《First Love 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15:0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和《初恋》两首歌曲将改编成日剧,由满岛光和佐藤健主演,目前确定会在网飞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剧版《First Love 初恋》以宇多田光1999年发表的“First Love”以及2018年发表的“初恋”为构想,讲述了1990年代后半段、2000年代、现代这3个时代交错当中,一对男女横跨约20年的“初恋”记忆。是一部关于美好爱情的故事片,由人气演员满岛光和佐藤健主演。

  据悉,满岛光饰演以空服员为目标但因意外事故被命运捉弄的野口也英,佐藤健饰演原本是飞行员,现在朝向别的道路前进的并木晴道。两人的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俊男美女实力派的相互碰撞,引发了热切的关注。

  目前该剧已经准备开拍,其他演员也在选角之中,预计会在2022年通过网飞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