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北北新歌《你的名字》打造秋冬治愈风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15: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北北最新单曲《你的名字》近日在全网音乐平台上线。是张北北继《拥抱你离去》《爱的魔力转圈圈》之后又一力作。歌词中“在这个空荡的城市,心被撕裂不自知,我依然不能坦然提起你名字”张北北以铁汉柔情唱出了把爱刻在心上,时光流转也不会相忘的的痴情,是这个秋冬的又一疗愈之作。

音乐人张北北

  《你的名字》是一首流行歌曲,不同于张北北以往作品《伤心情歌》《复古disco》的热烈动感,这是一首十分适合静静聆听的歌曲。除清亮的音色和动人的旋律外,简洁的歌词承载着对爱人的怀念和对过去的眷恋。细腻的歌声剖析着内心最深层的情绪,所感表达的恰到好处,醉人的唱腔将恋人之间的旖旎缱绻婉婉道来,这样的张北别让听众看到了他骨子里最深情的一面。他用这个秋冬最温暖的声音治愈着外表冷漠内心寂寞的当代人,使听众沉浸在他的歌声中,展开一场回忆之旅。

  张北北 2012年1月参与深圳卫视《大娱乐家》节目录制,正式进入演艺圈,曾主持过天津电视台《音乐High客》、旅游卫视《美食公寓》等多档节目。后来张北北凭借《拥抱你离去》《爱的魔力转圈圈》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逐渐走红, 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都能看到他活跃的身影。

音乐人张北北

  自2013年转型歌手以来,实力唱将张北北以磁性的嗓音,稳重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被观众牢牢记住并深深喜爱,他不仅歌唱实力不容小觑,创作才华也出类拔萃。自己作词作曲了《心碎的回忆》《忘了断了算了》《不爱我为什么不早说》等歌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单都名列前茅。2017年,张北北凭借单曲《拥抱你离去》火遍全国,单曲评论高达49万余条,同时一举夺下音乐排行榜Top500亚军,歌曲饱含深情的演唱以及感同身受的歌词让听众重新认识了这位音乐人。出道多年,张北北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一直以严谨的音乐态度要求着自己,他始终执着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打磨自我,展示出更多的可能性。

音乐人张北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