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泽香菜回忆被求婚场景 与小野贤章看夜景时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3:5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女性声优花泽香菜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回忆了自己被丈夫小野贤章求婚的场景,她表示当时两人在看夜景,然后小野贤章就向自己求婚了,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浪漫。

 

  今年7月花泽香菜与小野贤章两人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两人宣布将会共同组建家庭,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花泽香菜更是表示小野贤章是非常温柔的人,也是一个能够乐观思考人生的人,总是能给自己带来勇气。她还表示:“我们也会抱著感谢大家的心情,夫妇互相扶持,努力精进更上一层楼。

  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祝福和支持。”

  据悉,在2017年的时候,媒体曾经拍到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约会,两人媒体表示两人正在热恋之中,是半同居的状态,而当时花泽香菜也大方承认恋情,表示“我与小野贤章正在认真交往中,今后不管是声优还是歌手的工作,都请继续支持我。”

  花泽香菜称求婚是在今年的2月,是自己的生日月,2月的一个晚上丈夫小野贤章和她一起看很美的夜景,这时候突然问她“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的话,能嫁给我吗?”自己也感动点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