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栗坤二度参加“轻松筹”公益盛典 助力精准扶贫公益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5 10:0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2月3日,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一年一度的“轻松筹公益盛典”有着“公益界奥斯卡”的美誉,是年末公益界极富影响力的盛典,更是公益领域的里程碑事件。当晚,李若彤、栗坤、安琦、姜潮、肖骁、李溪芮、徐百慧、高嘉朗、施展、周韦彤、苏妙玲、杭天琪、任静付笛生夫妇等众多艺人朋友前来为公益助力。

  此次盛典上,轻松筹与国家卫健委、银保监会和共青团中央三大部委联合发布了三大公益项目,除此之外,为2020年在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的社会组织、团体、机构以及个人颁发荣誉。其中,着名主持人、耐飞影视创始人兼CEO栗坤被授予2020年度公益典范人物。

  据了解,栗坤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她曾获得最具行动力公益人物,今年是二度获封公益人物成为典范。栗坤也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加入轻松筹这个公益大家庭,她也一直在关注着轻松筹的公益项目,在参与这些公益项目时,栗坤最大的感受认为轻松筹在帮助大病患者身体健康的同时,还不忘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帮助。

  据了解,轻松筹的公益项目不仅助力于在大病方面的家庭和个人,也关注到扶贫项目,昨晚,栗坤作为轻松筹的老朋友也同时被授予精准扶贫助力官的称号。栗坤也表示会一直伴随轻松筹在公益的路上一路前行。

  轻松筹公益盛典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同时搭建一个媒体、明星、爱心企业、慈善组织等各方合作的公益平台,打通各界合作壁垒,共同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高速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