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代露娃 甜美可爱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09: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斯里兰卡本土某高端护肤品牌正式官宣青年演员代露娃为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

  该品牌是斯里兰卡本土知名的奢侈品牌,倡导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理念。海报中的代露娃,一身白色连衣裙搭配清纯短发,自然甜美、可爱灵动的少女风采与该品牌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同时代露娃作为该品牌中国区的首位形象大使,代露娃商业价值可见一斑,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代露娃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
代露娃甜美可爱

  2020年是演员代露娃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凭借《穿越火线》中饰演的“楚歌”一角斩获「权利榜」2020年度新锐女演员奖,演技与实力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同时代露娃在与白敬亭、魏晨合作的悬疑互动剧《目标人物》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代露娃完美演绎可萌可御的暴躁萝莉“柯糖”,获得了观众的喜爱,收获一众好评。

  日前代露娃同夏之光主演的电视剧《拜托了班长》已经杀青,目前正在与何洛洛等人拍摄新剧《心的转换》,期待代露娃新作品早日上线,也希望未来能解锁更多可能性,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