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个人线上演唱会12/10晚8点,共温幸福片羽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0: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丁当受邀加盟的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昨日播出第三期,3组女王舞台,全员超飒展现女子力。丁当与另外两位实力唱将谭维维、苏诗丁共同组队,加入由人气偶像黄明昊、胡春阳领队的“有料”战队,对抗新生代流量偶像孟美岐、刘令姿、上官喜爱的“有材”战队。

  丁当这次因为好姐妹袁咏琳档期冲突,遗憾无法在《宇宙打歌中心》共同演绎,因而挑战一人唱跳两人最新发表的态度单曲《我要我》,全开麦实力舞台惊艳全场。丁当携6位dancer,气场全开,自歌曲上线后首个现场舞台就挑战独自表演,载歌载舞载rap的精彩演绎,让观看的孟美岐也不禁觉得颇为激动,连称对丁当前辈的表现非常敬佩。因为大幅度的舞蹈和动感的旋律,对气息要求非常高,可丁当在短短的训练时间内就有如此表现,让她大为“瑞斯拜”。也有不少观众、网友对丁当的表现表示“十分惊喜”、“全开麦唱跳太惊艳”,丁当的突破尝试让他们也备受鼓舞。

  在《我要我》单曲上线之际,与丁当、袁咏琳共同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的姐姐们都纷纷打call,而节目中的导师杜华,更是亲自致电给丁当,表示希望她能在由其公司主办的《宇宙打歌中心》表演这一舞台,为这个舞台带来不受定义的态度和风采。丁当自是十分感激和重视这次机会,全力以赴。节目中,杜华公司旗下艺人李汶翰,搬出杜华人形立牌,丁当拿出纸巾为其未到场“拭泪”打破两人不合传闻。

  而设计趣味的打分环节,丁当依靠直觉给自己打出289分,最后成为与现场票分差最低的一组,赢得“惩罚”对手的奖励。常年运动的她,动作敏捷,对两位妹妹也是略施“小惩”。

  极具突破性和挑战的舞台,丁当用实力证明自己撕开标签,不拘定义。12月10日晚8点,她还将在TME live 超现场,带来个人线上音乐会。丁当近期与乐手们积极练团,不忘勤去舞房练舞,更是精心反复改制歌单,诚意满满地筹备中,势必要为大家提供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在寒冬年末之际,丁当要和歌迷朋友们共温幸福片羽。更多丁当及活动资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