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观众批判之声强烈 渡部建复出节目遭雪藏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1:3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搞笑艺人渡部建因为出轨而形象大跌,这不仅让他备受指责,而且演艺工作也全面停止。前几日他曾举行道歉会,为自己错误的行为进行道歉,有消息称渡部建这是在为复出做准备,不过目前他参与录制的复出节目遭到雪藏。

 

  此前,渡部建在12月3日进行了道歉记者会,他对自己的行为早场的恶劣影响进行了道歉,同时也表示新闻曝光之后妻子佐佐木希也没有办法立即接受,但自己会用以后的人生来重新获得她的信赖,同时他也否认了自己即将复出的消息。

  12月7日,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渡部建原定通过NTV年底的特别节目复出,节目录制也已经完成。但由于观众对其批判之声不绝,因此电视台将把他在节目中出演的部分雪藏,不做播出。此前被问到邀请渡部建参与节目录制的争议时,NTV曾表示电视台不干涉,具体事由交给节目组自行判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