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生日安利横店美食 网友:燕小乙果然是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3: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是人气演员李子峰的生日,作为粉丝福利,生日当天中午李子峰在某直播平台进行了吃播,与粉丝亲密互动。直播中,李子峰一身家居服素颜出镜,刘海垂在额前,五官深邃,和粉丝一起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直播中,李子峰透露自己正在横店拍戏,并热心的向粉丝推荐了横店美食:铁锅炖大鹅、酸菜鱼、油泼面等等,惹得粉丝纷纷评论:“组团去横店找峰哥吃好吃的”“原来燕小乙是本色出演,戏里戏外都是吃货!”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不论是刚刚结束的《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中呆萌憨憨“温墨林”,还是《庆余年》中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出尘绝艳 “琴千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李子峰主演的《玫瑰行者》也即将播出,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