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我们的歌》温柔吟唱《逆光》 崭新《海阔天空》触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6: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日晚间,王源在《我们的歌》节目中迎来新一轮公演,他身穿纯白西装,展尽清澈的少年气,与常石磊一同带来《逆光》的舞台。歌曲一开始,王源逆着光从黑暗中走出,风范潇洒,接着他拿起麦克风,透亮的歌声随着炫目的灯光效果传出,犹如一道曙光直照入观众的心中,带来极具温暖和希望的力量。

  一曲结束后,王源的表现受到前辈们的肯定,不仅李玟大呼“我是你们的粉丝”;张信哲更大赞王源进步非常大,“第一次看到他和石头合作的时候,其实我私底下还告诉他说你要有信心,从今天可以看到其实王源真的非常有自信的。”也因为王源有了这份自信和舞台的成长经验,使得合作舞台更加完美。

  第一轮中,王源和常石磊的“非常源满”组合以133票进入到第二轮舞台。王源在第二轮表演中,换上个性十足的黑色亮钻夹克,展现属于及冠少年的态度,并与常石磊一同演唱经典摇滚歌曲《海阔天空》。相较于原版的激昂热血,“非常源满”组合的版本则柔情了许多,王源以温柔的嗓音将歌词中强烈且丰富的情感,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出来,倾诉般的演唱方式,强调了其中虽柔但韧的不服输精神,相当振奋人心。

  曲毕后,王源透露直到上台前都还一直在练习,所幸正式演出时情绪到达了预想的状态,“这是我们唱这首歌以来最满意的一遍。”而主持人林海对于王源所诠释的《海阔天空》也赞赏表示:“你唱的是你自己此时此刻最真实的感受,少年人的那种执着和向往。”此外,常石磊还爆料王源在演唱的过程中其实加入了即兴,王源听了害羞笑说:“那是嗨了。”可见其演唱时的投入度,巧妙的即兴表演也让歌曲更加丰富完整。

  王源在《我们的歌》中,一连多个舞台都令人印象深刻,从最初清新的《可乐》,再到动人催泪的《我我》、霸气精彩的《乱世巨星》等,王源以自己的风格诠释了各种不同的经典歌曲,在每个舞台中灌注自己的创意与热爱,接下来王源将会再带来什么样的音乐和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