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宣“TME甜蜜发糖节”,打造行业首个超级音乐娱乐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6: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是特殊的一年,在经历了一整年环境的诸多变化后,大众生活也逐步走向“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今年也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上市第二年,自2018年上市以来,腾讯音乐一直与行业并肩应对各种变化并积极促成创新变革,引领了行业的新浪潮与新气象。因此在12月12日上市两周年之际,为感谢行业伙伴、音乐人以及所有爱音乐人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腾讯音乐重磅推出首个“TME甜蜜发糖节”超级音乐娱乐嘉年华,与行业和用户一同庆祝过往共同创造的无数“甜蜜时刻”,也表达对于支持的感恩与回馈。

  “TME甜蜜发糖节”将在持续整一周时间内,为用户带去包括品牌合作定制超级大礼包、“有生之年”系列的重磅内容发布、TME MEET明星见面活动、限时优选平台联合会员等在内的多重甜蜜惊喜,用音乐装点美好生活。同时,“甜蜜”也是“TME”的谐音,腾讯音乐也希望借“甜蜜发糖”的美好寓意,向用户传递音乐的美好能量,并将2021年的好彩头与祝福提前送到每一位音乐用户与行业参与者手中。

  打造行业首个超级音乐娱乐嘉年华,与用户、伙伴共同记录“甜蜜时刻”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是中国音乐行业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腾讯音乐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帮助产业复苏,包括通过内容共创和音乐人扶持刺激上游内容创作活力持续迸发,通过伙伴间合作升级不断增强产业协同效应,通过TME live、长音频、公播等领域的布局实现音乐价值的多元化,使得越来越多的甜蜜果实在中国音乐产业这棵大树上结出。随着数字音乐的发展以及腾讯音乐的不断探索与行业领航作用,中国音乐产业生态逐步走向繁荣,越来越多的新生力量涌入行业,产业链各环节的从业者有了更好的生存环境,用户也可以在加速创新的产业中获得更多更优的产品与内容体验。

  一直以来,产业链生态伙伴、上游音乐人与内容方、用户及跨领域合作伙伴,都是腾讯音乐可以快速成长的重要支持力量,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彼此陪伴以及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付费用户突破5000万的成绩,都离不开伙伴的支持和用户的喜爱与认可。因此,腾讯音乐选择在上市两周年之际,通过重磅推出“TME甜蜜发糖节”音乐娱乐嘉年华,旨在创造专属于全体爱音乐的人的年末超级狂欢,并以此回馈所有的支持与奉献。

  与此同时,“TME甜蜜发糖节”也是中国首个超级音乐狂欢季,将会在“超长待机”的持续一周时间内,通过业内及跨行业组建“超级发糖联盟”的方式,不间断地对每一位用户进行福利“发糖”,并通过限时、品质的活动与内容,为用户带去一年中最贴心的关怀与最诚挚的祝福,也希望能在年末为陪伴了又一年的彼此留下冬日里的甜蜜回忆。因此可以说,“TME甜蜜发糖节”是因每一位爱音乐的人而生的。

  发糖节多重惊喜“甜度爆表”,美好寓意开启全新的2021

  12月7日至12月12日,“TME甜蜜发糖节”将带来包括由40余位中外音乐大咖组成的“超级发糖天团”送祝福、限量定制版“甜喵开运礼盒”、美好寓意“甜蜜开运机”H5,以及福气满满的49家品牌合作超级大礼包等在内的多重甜蜜惊喜组成,等待填满用户的年末“音乐购物车”。

  在线下,12月8日五组“甜蜜大使” 好妹妹、王加一、陈婧霏、宝石、袁咏琳,将空降腾讯音乐北京、广州、深圳三地办公室并通过TME MEET全程直播的方式,与线下的腾讯音乐员工和线上乐迷进行同步互动,第一时间送上最甜蜜的祝福,零距离遇见甜蜜;由CoCo李玟、龚琳娜、汪苏泷、薛凯琪、杨千嬅、张靓颖、张信哲等40余位大咖音乐人线上“发糖”,用最动听和响亮的祝福语敲开2021年的大门。继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成立四周年的27家品牌联合之后,此次集团上市两周年品牌合作全面升级,49家品牌及媒体加入“超级发糖团”,并通过创意送福H5“甜蜜开运机”以及超豪华定制大礼包的形式,全方位包揽用户的“衣食住行”, 携手腾讯音乐为用户送去美好生活的甜蜜相伴。与此同时,发糖节限量定制礼盒“甜喵开运盒”,以及腾讯音乐旗下平台QQ音乐即将在12月12日两周年当天推出“1折享13大品牌会员”限时抢购福利,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也为本次发糖节准备了不同维度的甜蜜福利,只为给广大用户送去诚挚心意。除以上惊喜外,腾讯音乐还将重磅官宣三场“有生之年”系列的TME live,以及一个可以席卷歌坛的神秘“彩蛋”等待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TME甜蜜发糖节”即展示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生态连接力,49家知名品牌及媒体联动在行业内也是绝无仅有,全方位包揽了用户的美好生活与精神享受。作为中国音乐行业首个超级音乐娱乐嘉年华,“TME甜蜜发糖节”希望与行业共庆贺齐欢乐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己无限可能的延展力与创造力,不断推动音乐产业发展以及音乐社会价值更深远的挖掘。

  现在,“TME甜蜜发糖节”的福利大门已经全面开启,究竟有哪些品牌和活动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给大家带来惊喜,又会有哪些创意玩法将惊艳这个2020的暖冬时光?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