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梦追凶》开播 女主王鹤润化身飒爽女探长入梦解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08: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宋洋、王鹤润、孙艺宁、杨业明等联袂主演,新锐导演沈文帅执导,实力青年编剧周游、陈乔原创故事的民国悬疑探案剧《潜梦追凶》,已正式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民国悬疑探案剧《潜梦追凶》选取民国初年时期为故事背景,以巴蜀一带人文轶事中尤为出奇的“入城多梦”为故事契机,讲述了发生在“梦都”江城的传闻异事。新到江城上任的警局探长陈思,遇上了以解梦为生的“解梦师”袁不解,两人机缘巧合,开启一段段悬念迭起的入梦探案之旅,也在这其中探寻了人心诡秘。

  王鹤润首部民国戏开播 化身干练飒爽女探长

  在昨日开播的剧集中,由王鹤润饰演的警局探长陈思,第一天报到江城,就遇见了一起悬疑案件。在查案过程中,心细如发的陈探长凭借蛛丝马迹抓获欲行不轨的富二代。随后在警局分析案情时,陈思更是条理清晰、逻辑缜密。更在机缘巧合下,陈思与解梦师袁不解开启了涉险入梦、寻求真相的合作之旅。游走于梦境和现实之间,陈思也从不相信“解梦术”到与解梦师袁不解合作默契,两人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一步步将谜团抽丝剥茧,共同解开了一桩桩扑朔迷离的案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王鹤润扮演的探长陈思,机智多谋,能文能武。一出场便是智擒歹徒,身手利落。在剧组实际拍摄中,演员王鹤润为求真实效果,打戏也是亲身上阵。从目前播出的剧集中,王鹤润有多处打戏片段,招式干脆利落。其中格斗、跨越障碍物、拔枪等动作更是行云流水,身姿飒爽帅气。王鹤润此次除了在武打动作戏上下功夫以外,表演上更是花了不少心思。不论是陈思不畏凶险找出真凶的坚定眼神,还是从烧脑剧情中抽丝剥茧的理性从容,亦或是审犯人时的沉着冷静,都将一位干练机智、飒爽帅气的探长诠释得生动形象。

  挑战民国造型服装多变 陈思入梦探案引期待

  王鹤润曾在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饰演女二号陆田甜,之后在许多大热影视作品里都饰演过非常经典的角色,例如《延禧攻略》的昭华公主、《扶摇》的佛莲、《知否》的盛华兰等。此次也是王鹤润首次出演民国戏,在《潜梦追凶》中更是尝试了多种造型。

  其中王鹤润一头齐耳短发,配上帅气的警察制服和黑色皮衣皮靴的造型,又美又飒。而随着剧情的展开,在不同梦境中穿梭,王鹤润也尝试了酒红色复古小礼服,配上华丽的珍珠项链,洋气十足。另一套藏青色旗袍,尽显曼妙身姿,举手投足间,优雅矜贵气质尽显。

  除了美轮美奂的造型,故事整体氛围呈悬疑风格,冷调色彩渲染出重重危机感。王鹤润饰演的陈思探长,在梦境沉浮中来回穿梭,最新的剧情预告悬念迭起,引人期待。目前《潜梦追凶》正在腾讯卫视热播,相信在后面的剧情中,王鹤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