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蜀计划第一赛季收官 《神武4》与华为音乐深度合作助推获奖作品“出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14: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为音乐联合多益网络旗下重磅IP《神武4》开启的“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第一赛季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这一赛季不仅带来了诸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原创古风音乐歌曲,《神武4》和华为音乐的通力合作,也将持续助推这些优秀国风音乐“出圈”。

  鹿蜀计划第一季赛程精彩   完整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自“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第一季开赛以来,许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携自己的国风音乐作品参加比赛,让人感受到国风音乐的蓬勃活力。

  截至12月7日,经过原创音乐人们的激烈角逐和华为音乐用户的积极投票参与,“鹿蜀计划”第一赛季在网友票选和鹿蜀召集人赵聪、胡夏、李常超、玄觞四位导师的加成票数之后,最终角逐出“鹿蜀计划”第一赛季的前三甲。

  原创唱作人米库喵的《山水谣》拔得头筹,中国传统器乐融合二次元电子曲风,相得益彰,演绎出云游山水、“不羡鸳鸯不羡仙”的逍遥洒脱。高三三的《风月闲》以唯美旋律和迷人声线赢得网友青睐,获得亚军。景天的国风歌曲《剑游江湖》,曲调轻快,清新浪漫,获得季军。此外,RaJor、知了的《满船清梦压星河》、东华的《辗转千年》获得优胜奖。

  还有五首作品获得优秀奖,分别是清黛半夏的《九色灵》、李凌薇的《桃花颜》、天童的《闲》、御鹿神谷/ 茶二娘的《梨花令》和高虹/伊莎姆·若非亚的《月下思语》。

  《神武4》联合华为音乐  助力新生代国风音乐创作者

  在《神武4》联合华为音乐举办的“鹿蜀计划”全球国风音乐原创大赛中,众多新生代国风音乐创作者崭露头角,如米库喵、高三三、Rajor、知了等。国风音乐的发力势不可挡。

  然而,对于独立的创作者来说,音乐作品的传播推广始终是难题。“鹿蜀计划”发起者华为音乐和多益网络,专门针对这一点展开深度合作,集结双方平台资源,助力打通独立音乐人的传播困局,助力新生代国风音乐创作者成功“出圈”。

  据悉,“鹿蜀计划”第一赛季被最终评选出来的优质作品,将收录到华为音乐的年度国风大碟中,并获得华为全媒体平台的线上+线下“千万级”流量扶持和丰厚奖金。同时,《神武4》也将在游戏内通过设计音乐秀、庭院装饰,联动“鹿蜀计划”设计趣味玩法,让游戏内玩家能随时随地点播“鹿蜀计划”相关歌曲,深化传播途径。

  目前,华为音乐月活用户已达2.1亿,为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多益网络作为中国游戏十强之一,旗下重磅IP《神武4》网聚全球千万玩家;游戏对中华文化的深耕、对中国古代神话的创新演绎,吸引大批热爱国风元素的用户玩家。这次华为音乐与《神武4》合作“鹿蜀计划”,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将集中各自平台的优势资源,为优秀原创国风音乐带来更多的曝光量,让新生代国风音乐创作者能够扬帆起航,成功“出圈”,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