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凯《恋上喵星人》开播 暴躁导演现场吻戏指导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市童话爱情剧《恋上喵星人》已于12月10日开播,该剧由陈硕罡、吴樾、龚宇担任出品人,吴樾、黄柏高(paco)监制,凌云嫣任制片人,青年导演李根执导,余心恬、朱鉴然领衔主演,尤宪超、王岗岗、李子游、张凯等主演。演员张凯在剧中客串导演一角,上演暴躁导演在线指导吻戏。

 

  张凯首集贡献“满腔愤怒” 引起网友热议

  《恋上喵星人》讲述了来自喵星球的少女宋紫为了寻找儿时的救命恩人,私自来到地球,与宠物馆老板陆吾相遇后,发生的一段温馨浪漫又危机四伏的爱情故事。演员张凯在剧中饰演张导,作为女主宋紫进入演艺事业的领路人,第一集就贡献了他的“满腔愤怒”,宋紫因为身份特殊,不能轻易接吻,所以在拍戏中不能有吻戏,但不知情的张导却认为宋紫耍大牌刻意刁难,于是在片场大叫:“我就是想吻戏”引发网友笑点,并自发进行二次创作在各大平台传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张凯饰演的角色给宋紫带来不小的麻烦,继续关注《恋上喵星人》将会带来更多惊喜剧情。

 

  科班出身 张凯任《恋上喵星人》表演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张凯在剧中的另外一个身份是表演指导。演员张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在演艺圈多年,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关于《恋上喵星人》张凯表示:“在拍摄中大家的创作热情很高,无论是现场还是驻地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讨论人物创作。”大家一致认为“表演要落地、情感要真挚”,也是这部戏的创作宗旨。据悉,由张凯主演的电影《张三丰》《断金》已杀青,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愤怒的黄牛》。由张凯主演的电视剧《绝地反击》《鹿鼎记》也在各大平台热播中。

 

  《恋上喵星人》的精彩剧情还在继续,期待演员张凯的实力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