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政宰拯救《飞吧开天龙》 将接替裴晟祐出演该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2 14: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晟祐因为酒驾目前确定将会从电视剧《飞吧开天龙》中下车,而李政宰将会义气加盟,接替裴晟祐出演该剧。

 

  此前,裴晟祐酒驾被媒体方面进行报道,而裴晟祐也通过事务所承认酒驾的事实,表示自己做了不好的示范,会进行反省,并且进行道歉。警方表示考虑到电视剧的拍摄日程,因此将会调整对裴晟祐的调查时间。

  而11日媒体方面表示裴晟祐目前已经决定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开吧飞天龙》中下车,该剧共计20集,目前已经拍到了16集,制作方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把裴晟佑戏份减掉,之后电视剧为了进展将在12月12日播出第12集后停播3个星期重新整顿,然后17-20集将会在裴晟佑不出演情况下拍摄。

  12日媒体方面报道表示,演员李政宰确定将会替代裴晟祐出演《飞吧开天龙》之后的戏份,饰演记者的角色,目前李政宰正在拍鱿鱼游戏,已经是收尾阶段,和制作方协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