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童生《爱的厘米》收官 新剧《巡回检察组》接档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09: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韩童生、许娣、盖克、檀健次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昨日已正式收官,关永年(韩童生 饰)与关雨晴(佟丽娅 饰)的父女和解也是引爆了无数观众泪点。

《爱的厘米》暖心收官
 

  嘴硬心软下暗藏关怀 韩童生诠释别样父爱

  《爱的厘米》自开播以来,韩童生饰演的关永年简直刷新了观众对于“父亲”的认知。前期偏心儿子关震雷,为了儿子不断向关雨晴施压,被网友冠以“翻版苏大强”的称号。然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观众逐渐发现,关爸其实是个嘴硬心软的“纸老虎”,看着有些专断独行的背后,暗藏着对每一个儿女的关怀。比如会在深夜敲开打烊超市的门,想给大女儿多云做一份葱爆羊肉补充营养;和雨晴闹掰之后,会找到徐清风吐露自己对女儿的亏欠,偷偷拜托他照顾好雨晴。很多观众表示,后期的老关简直是自己的“泪点开关”,韩童生老师的表演赋予了关永年这个角色更多完整性,无法令人生厌。

韩童生饰演关永年


  新剧巡回检察组无缝接档 韩童生塑造角色反差

  《爱的厘米》圆满收官,由韩童生主演的另一部新剧《巡回检察组》无缝接档,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李学政任总制片人,李路执导并担任总监制,余飞编剧。于和伟、韩雪、韩童生、马元、冯雷、宋春丽、成泰燊、王海燕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强大的制作团队以及演员阵容让人倍感期待。此次,韩童生在剧中出演省政法委书记张友成一角。很多追剧的观众表示:“还沉浸在关爸生活气息十足的表演里,转眼在《巡回检察组》中又化身正气凛然的政法书记,演什么像什么,绝了”

韩童生《巡回检察组》开播


  该剧已于昨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2月13日起,每晚8:00锁定湖南卫视,优酷视频22:00同步更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