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2020年全新单曲《萨哈星球》全球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0:3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曲歌王」萧敬腾2020年全新单曲《萨哈星球》已正式在全球正式上架。随单曲推出,萧总也结合有「手摇界精品」之称的「署茗职茶@AtTea」,今举办记者会正式揭幕斥资打造限定三周的「17N9 POP-UP STORE」;不但比照《萨哈星球》MV将署茗职茶内湖旗舰店摇身一变成为奇幻的「17N9太空舱」,更原封不动搬来MV里老萧心目中的探索太空船!此外,现场署茗职茶还惊喜宣布将联名商品「萨哈星球」饮品;并与台南厚吐司名店「蛋,胖了」联名「17N9厚吐司」,希望用音乐及美味陪伴大家「一起很久」!据悉,《萨哈星球》MV已正式上架各大视频平台。

 

  今年忙碌到几乎未曾停歇的「金曲歌王」萧敬腾,不但代言不断,更化身萧总经营署茗职茶成绩辉煌,除了副业经营成功;老萧也不忘主业,在年底推出全新单曲《萨哈星球》,可爱轻快的旋律让人一听朗朗上口,MV预告释出更引起网友十分热烈的讨论。随新单曲推出,老萧将《萨哈星球》结合「署茗职茶」,今更于自家署茗职茶内湖旗舰店举办记者会,正式揭幕「17N9 POP-UP STORE」!萧总先是为众人开箱他一手企划POP-UP STORE,更亲自带领所有媒体朋友们导览内装。店内不仅打造了一座奇幻的「17N9 太空舱」,牆面更贴上璀璨的外太星空,让人彷彿真的搭着太空船准备要飞往「萨哈星球」!聊到什麽是「17N9」,老萧笑说这是歌曲里面埋的一个谐音梗,含义为「一起很久」,献给一直支持的粉丝们。

 
 

  此外,老萧今天同样为大家准另一项惊喜,那就是宣布署茗职茶将与《萨哈星球》联名推出全新饮品—「萨哈星球」!全新商品将宇宙梦幻极光装入杯中,以新鲜百香与原叶若叶茉香叶绿为基底,搭配天然无负担的独家花青素冻,酸甜清香在舌尖俏皮的弹跳,饮品因天然酸硷度不同会由黄变绿,呈现出奇幻绚丽的色彩变化,宛如一场奇特的太空之旅。为了这款全新的商品,对细节十分执着的萧总试喝再微调的次数已数不清,最终的产品也是老萧最满意的比例。全新饮品「萨哈星球」则在12/12起,于全台部分的署茗职茶正式贩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