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沐浴之王》插曲《说再见吧》暖心上线 易小星填词胡夏催泪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0:4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已于上周五(12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电影发布了插曲《说再见吧》,歌曲由实力派歌手胡夏演唱,导演易小星亲自填词。戳心的歌词搭配胡夏真挚动人的声线,成为影片情节中的点睛之笔,让观众不仅在观影过程中开怀大笑,也被暖心感人的兄弟情戳中泪点。

  电影《沐浴之王》围绕“兄弟澡堂”彭昱畅跟随乔杉学习南北两派搓澡技艺过程中所发生的啼笑皆非的一系列故事展开。“澡堂兄弟”在影片中相爱相杀的情节,让不少观众“笑到飙泪”;但当这对“半路兄弟”分离时,影片画面搭配插曲《说再见吧》暖心抒情的旋律,也击中了观众们的泪点,在影院默默为这段“澡堂兄弟情”而感动。“说再见吧,说再见吧”副歌重复强调的离别,听起来却更像在诉说兄弟二人间难以割舍的情感。“沉默是在心底无声的牵挂,最后的挣扎,是一句谎话。”戳心的歌词搭配胡夏动情的歌声,让每个人感同身受,在这个冬天与“澡堂兄弟”一起欢笑和感动。

  歌曲《说再见吧》已于今日上线,歌曲的评论区,不少网友被歌曲所打动。“听到这首歌就想到了澡堂兄弟,好暖好感动!”“感觉暖暖的,非常适合冬天的曲风”“看电影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就不行了,默默流泪,澡堂兄弟给我冲!”

  电影《沐浴之王》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南京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已于12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提前贺岁,洗掉一年的不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