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将于本周开始拍摄第二季 明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6: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已经在本月的12日结束了第一季的拍摄日程,而第二季也会在本周正式开始,开启拍摄大征途。

 

  据悉,制作组在观望了两周之后于13日进行了第二季的剧本阅读,本周之内将会开拍第二季和第三季,将会继续在SBS电视台播出,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电视剧《顶楼》是SBS电视台推出的一部狗血十足的电视剧,该剧于2020年10月27日首播,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该剧讲述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

  播出之后凭借着狗血十足的剧情故事,以及让人气愤的情节发展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话题度也非常高,是这一季的收视冠军,目前收视率已经达到了20%,而制作组方面则是称这样的好成绩让大家看到了动力,因此决定制作第二季和第三季。

  SBS 韩正焕代表说让我们放心,不会是妻子的诱惑那样点个痣就归来复仇的剧情,金顺玉写的第二季会有让人惊吓的反转事情出现,具体将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