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妍亲自讲述的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一问一答)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5: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是我的风格!一听就有了好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信听太”少女时代成员太妍今天(15日)携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回归。

  太妍的迷你4辑《What Do I Call You》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的MV将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太妍今年从发行新曲,到参与各种合作、演唱电视剧及游戏OST等丰富多彩的音乐活动,再次确认了“信听歌手”的面貌,通过此张专辑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期待。下面是太妍亲自讲述的有关新专辑的一问一答。

 

  Q. 发行新专辑的感想是什么?

  A. 很高兴能给粉丝们带来新歌。这张专辑是很适合2020年尾声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收听。

  Q. 这张专辑中最费心的部分是什么

  A. 努力做到不那么夸张。最近我的感性也是如此,似乎没有被欢快的音乐所吸引。

  Q. 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的魅力是什么?

  A. 在酷和淡然中掺入一滴时髦的感觉。

  Q. 这张专辑中最爱的歌曲是什么?为什么?

  A. 是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我通常相比专辑主打歌,喜欢收录曲更多一些,这次的主打歌一听就非常有好感,很喜欢。抛开歌词不说,旋律和氛围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Q. 参与了收录曲To the moon》的作词作曲,从哪里获得的灵感呢?

  A. 这首歌包含了我的日常生活。我想把我最好的朋友兼宠物狗ZERO也放进去,看歌词的话就会知道了^^

  Q. 这张专辑的各种预告照引发了热议风格是什么呢

  A. 复古又充满少女感的风格。分为分手前和分手后,包含了两种氛围的太妍。

  Q. 这次MV的欣赏重点是什么?拍摄中有什么花絮?

  A. MV也是用多样的造型像回忆一样表现了分手前后。熊猫扮演男朋友的角色,在MV拍摄过程中没有见过面。感谢戴着面具辛苦的模特^^

  Q. 不仅是发行专辑,还参与了featuring、OST演唱、出演综艺节目等,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最记忆深刻的事情是什么?为什么?

  A. 我觉得出演《Amazing Saturday》对我来说是最惊人的(?)的话题^^ 也是久违的固定出演综艺节目,通过嘉宾们、《Amazing Saturday》家人们和制作组等,我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人们多多交流的好机会。

  Q. 最后请对等待太妍回归的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A. 多灾多难的2020年的太妍发出什么样的声音,以怎样的面貌表现歌曲,希望大家能仔细感受这张专辑。请时刻保重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