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樱子生日大片曝光 极简风格尽显优雅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3: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演员赵樱子一组复古摩登生日大片曝光。片中,赵樱子身着一袭黑色丝绒短裙,极具优雅知性的高级质感,而蝴蝶头饰为整体造型带来一抹灵动气息,一展其甜美又高雅的绝佳气质。在她的身上,有时光沉淀后的沉稳与从容,也有永葆初心的热情和活力。作为演员,不管是《因为爱情》系列中纯真善良的林多美,还是《琉璃》中风情万千的东方夫人,亦或是《长安诺》中理性睿智的贺兰茗玉,赵樱子不断尝试各种角色,不断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了诸多优质作品。

  生日之际,赵樱子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我在六扇门的日子》在爱奇艺首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千金小姐唐小美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江湖术士安东野共同加入六扇门,并组成了奇特的破案小分队,经历困难重重办案,追查江湖阴谋的故事。此次赵樱子所饰演的唐小美与以往角色大相径庭,唐小美俏皮可爱,不想跟其他千金一样习学琴棋书画相夫教子,偏喜爱闯江湖冒险,而她在办案的过程中又将发生什么样妙趣横生的故事,敬请收看《我在六扇门的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