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终CP诞生,朱正廷吃瓜磕糖两不误戴燕妮被罚染眉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3:27:12   来源:365娱乐网   

  从夏天的相遇到冬天的相识相知,恋爱小屋终于迎来最终的CP诞生。冷冷最终还是提前退出,赵云帆和小朱的煮饭CP以及夏侯和小黑的甜夏CP成为观众期待值最高的情侣组合,邦邦和林珏能否突破心理障碍,迎来反转成最大悬念。

  此外,第一季的嘉宾沉默CP和本季的煮饭CP将携手做客恋爱观察室,分享他们的恋爱经历和心得感悟,恋爱观察室上演大型明星八卦现场。在最终CP揭晓后,猜测失败的恋爱观察员将现场实现染眉毛的惩罚。名场面一一上演,高潮不断。

  煮饭、甜夏修成正果,邦邦林珏彼此错过

  最终告白日是依据男生的邀请信,男生邀请女生去彼此留下过美好回忆的地点进行告白。赵云帆的告白风格透露着他一贯的憨怂,全程靠小朱主导,但是朴实中又带着一丝浪漫。给小朱弹唱自己为她写的情歌,收到小朱送给他的姻缘手珠后还是不自信地小声问“你愿意接受我吗?”收到肯定答复后仍是一副想亲又不敢亲的模样,急的朱正廷不停敲桌子。不过,这对在经历了中途的小摩擦后,终于还是甜到最后。

  夏侯还是一贯的行动派,从写信开始就暗藏悬念邀请小黑去两人都最喜欢的地方,好在彼此心有灵犀在滑翔伞相聚。夏侯先是拿出自己提前准备的惊喜——为小黑录制的海浪声,在一番带有自我剖白意味的讲述后,一句“我来到这个节目最大的意义就是遇见你”,不仅让伊能静感动落泪,也得到小黑“我也是”的回应。两人再次坐上滑翔伞,在空中大声表白心意。

  相比起前两对,邦邦和林珏应了他们的CP名“绝缘”,最终遗憾告别。林珏在前一晚的写信环节就选择了写给自己,作为对这段旅程的告别。邦邦在告白日对林珏坦言,“如果能早点遇见你我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两人拥抱告别后,又在不同的时间回首看向彼此,就此错过。就如伊能静所说,“他们或许是彼此对的人,但没有在对的时间相遇,所以才有遗憾。”

  煮饭CP和沉默CP同框,明星观察员上演大型追星现场

  磕糖上头的明星观察员们对素人嘉宾们始终充满各种疑问,赵云帆、小朱和陈强、墨墨的惊喜现身令观察员们喜出望外。在朱正廷的连环追问下,陈强坦白和墨墨相恋是因为疫情联系增多,直到一起爬过玉龙雪山后感情慢慢升温,顺其自然走到一起。而黄圣依对赵云帆和小朱节目后的感情发展尤为关心,赵云帆剖析了自己告白时的内心想法,并表示“对小朱的爱会一直燃烧到八十岁”,小朱则解释了自己一直拷问赵云帆的原因。全程气氛热烈,宛如大型追星答疑现场。

  最后,戴燕妮、张纯烨和姜振宇因为之前猜错了最终的CP数,接受染粉色眉毛的惩罚。小朱则因为之前和夏侯约定失败,接受染粉色头发的惩罚。赵云帆亲自帮小朱染,伊能静、黄圣依暗中偷看,一脸姨母笑。

  素人嘉宾用14天邂逅一段情缘,观众则在两个多月的观看中,跟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成长。伊能静觉得在看他们的同时也会反思自己在爱情中的自私,学会理解和善待。诚然,爱永远都是美好的,希望无论是没有牵手成功的嘉宾还是观众,都能勇敢追求爱情。敬请关注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本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本周四晚22点江苏卫视甜爱呈现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 高能收官,精彩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