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K歌打造冬日嗨唱盛宴,《全民挑战者》登陆深圳迎来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4: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全民K歌联合三三四五工作室重磅打造的欢唱直播节目《全民挑战者》线下快闪活动于12月12日正式登陆最终站点深圳,为这场与众不同的全民K歌狂欢party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活动现场设立在深圳核心商圈——深圳壹方地购物中心,电视剧OST女王丁当将惊喜空降,点燃嗨唱盛宴。

  12月19日的收官场更有陈意涵Estelle 、李鑫一、上官喜爱 、张远组成的超实力Vocal阵容强势来袭,带领观众一起体验K歌魅力。

  本活动采取直播模式,在直播的过程中网友可以随时为当期挑战官投票,助力挑战官脱颖而出。助力的结果和艺人圈速榜成绩挂钩,整季榜单的第一名还将获得全民K歌千万级站内曝光资源。

  目前全民K歌线上活动《全民挑战者》全民挑战榜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搜索“全民挑战者”打开专题页,下划至全民挑战榜,参与当期主打歌演唱挑战,挑战结束后还可邀请身边好友为你打 call助力。每期全民挑战榜&人气挑战榜前10名用户可获得专属礼品,并将有机会与明星同框合唱。

  《全民挑战者》每周六19点30分全民K歌准时直播、次日点播;百视通隔日上线点播版。深圳市民可前往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的《全民挑战者》线下K歌体验区进行欢唱体验,挑战当周指定歌曲,获得惊喜福利、与当期明星同台互动。

  随着2020年走向结尾,《全民挑战者》的嗨唱之旅也终于迎来告别。作为收官之城,深圳的嘉宾阵容堪称豪华,12月12日首场便召唤“姐姐”丁当坐镇。《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丁当以不俗的实力唤起人们的回忆,想必在80、90后港台剧爱好者的童年里,没有人不知道“丁当”这个名字,《我爱他》、《手掌心》等经典OST广为传唱。

  12月19日更是集结了人美歌甜的陈意涵Estelle、成都站嘉宾张远、李鑫一,以及在《青春有你2》中饱受关注的上官喜爱,等到12月19日四人四色同台飙歌,想必会带给深圳观众一场2020最盛大的K歌嗨唱会。

  新生代歌手陈意涵Estelle作为《创造101》中热门选手,以甜美的外形和空灵的歌声圈粉无数,不仅作为歌手取得了亮眼的solo成就,还在日前刚开机的新戏《我的百岁恋人》破格尝试遗体整容师,潜力无限。《青春有你2》中初舞台一举出圈的上官喜爱也会作为嘉宾助阵收官站,不久前换上的银色短发造型大胆前卫,结合发布的新单曲《学舌》,喊出口号:无畏做自己,鼓励女性打破刻板印象,正如她自己一如既往的行事风格。李鑫一和张远在成都站的暂别后分别发布了新单曲《一花一剑》和《Moonlight》,此次重回《全民挑战者》舞台,不知道二人会和陈意涵Estelle、上官喜爱一起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