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再次做客《你好生活》 与尼格买提合唱《一次就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5: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第七期已于昨晚在腾讯视频上线,实力女演员王智时隔一年再次做客,与撒贝宁、李亚鹏、沈梦辰跟着尼格买提去到新疆。在伊犁,大家一起喂鸽子,摘葡萄,吃馕喝奶茶,唱歌跳舞,更像是一场放松心情的旅行。

1、王智笑容
2、王智身穿民族服饰
4、王智做客《你好生活》
5、王智别具风情
6、实力女演员王智
 

  录制现场,王智收获了一个好听的维族名字“阿依古丽”,穿上塔吉克族服饰的她,笑容灿烂别具风情。大家重新为尼格买提父母办婚礼,王智尼格买提即兴合唱《一次就好》,配合默契音色互搭歌声动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夏洛特烦恼》里夏洛为秋雅写的歌,镜头配上尼格买提一家的照片,王智本人首唱满满都是温暖和感动。据悉,本期节目还将于12月16日20:30 在CCTV-3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