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人气火爆 多次引领韩流热潮成为大势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6:5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人气男演员朴叙俊在各种年末的投票中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排名,这也让人们再一次地倾倒在朴叙俊的魅力之下.

 

  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朴叙俊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人气艺人,他此前曾出演了《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何那样》等优秀的作品,成为韩剧收视率的代表,也多次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优秀男演员,而今年朴叙俊也带来了十分优秀的作品,主演了《梨泰院class》再次掀起了热潮。

  媒体方面报道称朴叙俊出演的作品通过Netfilx与全世界190多个国家的观众见面,不仅在国内,在日本,菲律宾,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等地方也非常有人气。12月14日日本Netfilx发布2020综合top10,梨泰院class第2,金秘书为何那样第9入榜,今年3月梨泰院class在日本公开,最近还在热门榜上,金秘书也通过网飞播出后,10月第一周开始入榜,连续10周进入top 10榜单,金秘书也被日本网飞选为今年最有人气的作品top1,朴叙俊在日本本土也很有人气,他也拍了日本本土杂志“Mens NonNo”“anan”,接受采访,即使没有访问当地也引起热潮,可谓“第4次韩流之风主人公”。

  不仅如此,之前朴叙俊主演的电视剧也成为必看韩剧之一,每一部作品都让观众们表示非常好看,口碑和评价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梨泰院class》也是2020谷歌年度电视剧搜索第一名,国内综合部门第4也是唯一上榜韩剧,通过出演综艺尹食堂再次引起话题,曾作为尹食堂拍摄地的西班牙当地媒体和法国等欧洲媒体也向他提出采访邀请,表现出对朴叙俊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