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期待!EXO伯贤将于21日发行新曲《Amusement Park》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0:5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21日发行自己的全新单曲《Amusement Park》,媒体对此也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17日,所属社SM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韩国时间21日下午6时将公开EXO伯贤新曲《Amusement Park》音源”并同时公开了4张预告照, 其中伯贤站在夜间游乐场旋转木马前散发着魅力。

  伯贤发表自己的新歌也让粉丝们十分惊喜和期待,作为EXO组合的主唱,边伯贤有着灵动的嗓音和天籁般的歌声,而且他本人对待唱歌十分认真,出道以来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歌曲,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人气男歌手。

  此前,他曾在2019年7月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获得好评,今年的5月伯贤再次发表个人专辑回归歌谣界。据悉,伯贤在5月发行的SOLO专辑《Delight》销量达到百万,个人活动也备受欢迎!

  另外,伯贤的全新歌曲《Amusement Park》是一首融合了甜美钢琴,吉他旋律以及伯贤感性的声音,是一首中性节奏R&B歌曲,歌词将对对方的爱意比喻成游乐园多姿多彩的风景,该曲将作为伯贤为粉丝们准备的特别的年末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