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BAEKHYUN新曲《游乐园 (Amusement Park)》12月21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4: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BAEKHYUN带来年末礼物般的甜蜜情歌,感性指数UP!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的全新单曲《游乐园 (Amusement Park)》将于12月21日惊喜公开。

  BAEKHYUN的全新单曲《游乐园 (Amusement Park)》将于12月2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为歌迷们献上特别的年末礼物,即将获得热烈关注。

  新曲《游乐园 (Amusement Park)》是一首柔美的钢琴与吉他旋律和BAEKHYUN感性的声线完美调和的中速R&B歌曲,歌词把对爱人的心意比作游乐园绚丽多彩的风景,引人瞩目。

  此外,BAEKHYUN在今年5月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继组合之后作为SOLO歌手也创下了“Million Seller”的纪录,通过电视剧OST、合作曲、Featuring等丰富的音乐活动皆获好评,印证超强实力的同时,本次单曲的发行也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