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世正将演唱《惊奇的传闻》OST 12月20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08: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检验员的金世正将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惊奇的传闻》演唱OST,这也是金世正再次为电视剧演唱OST,观众们对于金世正的歌声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金世正演唱的这首歌曲名字为《再会》,她本人参与了作词和作曲,并且用自己动听的嗓音进行演唱,让网友们对此的期待值增高。据悉,这首歌曲将会于韩国时间20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公开。歌曲中柔和而又凄婉的钢琴旋律和吉他声与深情的歌词相融合,提高了电视剧投入度。

  金世正本人参与主演的这部《惊奇的传闻》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恶鬼捕猎者们伪装成面馆职员以对抗人间恶鬼,以此展开的痛快挥洒汗水的人类英雄故事。由《吸血鬼检察官2》刘善东导演执导,《不能结婚的男人》《9局下2出局》吕芝娜编剧执笔。

  该剧汇集了赵炳奎,金世正,刘俊相以及廉慧兰等实力派演员,播出之后大获好评,目前仅仅播出6集就已经收视率突破6%,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