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金志洙主演《月升之江》确定明年播出 定档KBS月火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6: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金所泫和金志洙两人担任主演,姜河那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月升之江》目前确定将会作为KBS电视台全新月火剧于明年播出。

 

  该剧是一部爱情历史剧,由金所泫和金志洙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金所泫和金志洙两人的再次合作,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金所泫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平冈,她作为公主出生长大,抱着建立高句丽的地位的目标前进,这也是她再次回归古装剧,让人十分期待金所泫在剧中的扮相。

  金志洙饰演男主角温达,虽然是天生的将军,但淳朴的非暴力主义却成为平冈的一把剑,展开与自己的信念抗争的凄惨爱情。该剧也是金志洙继《步步惊心丽》之后再次挑战古装剧。

  演员姜河那原本收到的剧本是出演男主角,但是最终姜河那婉拒了出演邀请,但是确定在该剧中特别出演,饰演男主角的父亲温协将军一角,将会展现不一样的表演魅力。

  该剧讲述做着太王之梦并利用温达的心的平冈和像傻瓜一样只做着牺牲的事的温达之间发生的悲切爱情故事。由《风云雨》尹尚浩导演执导,《不夜城》《99亿的女人》韩智勋编剧执笔,明年上半年KBS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