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露娃亮相舞台活动 献唱甜美情歌浪漫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09: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青年演员代露娃身现某舞台活动并带来精彩表演,一首《爱的魔法》诠释冬日浪漫。

代露娃《心的转换》正在拍摄

代露娃潜力无限

  当日,代露娃一袭抹胸珍珠白纱长裙搭配精致碎钻刘海令人眼前一亮。裙摆摇曳、碎钻闪耀,尽显仙美灵动。舞台表演时代露娃又身着香芋紫梦幻水纱裙亮相,献唱耳熟能详的情歌《爱的魔法》,甜美的声线令人倍感惊喜,将恋爱中的浪漫与甜蜜表达得淋漓尽致,给寒冷的冬日带来别样的心动感觉。

代露娃演唱《爱的魔法》

  今年代露娃在演艺道路上收获颇丰,两部电视剧作品《穿越火线》和《目标人物》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大批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同时代露娃也受到了专业认可,凭借在《穿越火线》中所饰演的“楚歌”一角,斩获「权利榜」“2020年度新锐女演员奖”。除了演艺事业上的突破外,代露娃的商业价值也不容小觑。12月6日,代露娃正式成为海外某高端护肤品牌的首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该品牌是斯里兰卡本土知名奢侈品牌,选择代露娃作为中国市场的第一位形象大使足以体现对代露娃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可。

代露娃着梦幻纱裙出席活动

  代露娃还有两部待播作品《心的转换》和《拜托了班长》尚未与观众见面,相信代露娃会用更加精彩的表现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