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已经解除隔离 将会继续中断活动一段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1: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金请夏已经解除了隔离,她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所属社方面发文称为了艺人的健康将会继续自我隔离一段时间,活动也暂时休止。

 

  金请夏的所属社方面通过官方粉丝论坛上表示:“请夏已于12月18日、19日期间解除隔离。她从确诊当天的12月7日星期一至18日星期五,在生活治疗中心共停留了11天,专心接受治疗。根据保健当局的方针,确诊者必须经过10天的隔离,无症状确诊者在11天后解除隔离,属于无症状确诊者的她在第11天的12月18日接到了‘没有传染力’的解除隔离通知,现在回到了家中。”

  所属社还表示:“现在疫情的影响更加严重,请夏暂时停止正式活动,将以健康和安全为优先,在卫生管理上花费心思。今后,我司也将严格遵守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把艺人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据悉,金请夏在本月的7日接到新冠肺炎确诊者接触的通报后接受检查,结果被确诊为阳性,与金请夏有着密切接触的其他艺人也都接受了新冠的检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