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聂隐娘之醉心彼岸》剧照曝光 徐海乔江铠同共呈质感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0: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聂隐娘之醉心彼岸》曝光了人物剧照,该电影由广仁文化出品,徐海乔、江铠同领衔主演,孙晶晶、王晶玉、孙佩琪、鲍嘉诚等演员出演。

  曝光的剧照和场景图都光影极佳,质感十足。徐海乔饰演男主角大理寺少卿“司马笙安”,年轻有为,睿智果断。江铠同饰演女主角女侠客“聂隐娘”,行侠仗义,敢爱敢恨。电影讲述了江湖女侠聂隐娘,在执行任务中偶然与大理寺少卿司马笙安相遇,不料两人因一场命案陷入重重谜团,为了自己的使命揭开谜团寻找真相的故事。

  除了男女主,片方曝光的剧照中还有妙慧神尼(孙晶晶饰)、苏柔姬(王晶玉饰)、刘长义(王鹰饰)、吴琪(孙佩琪饰)、阿夜(鲍嘉诚饰)等人物角色。剧照中,众人物角色表情微妙、各怀心事,人物关系相互呼应,令人遐想无限。妙慧神尼端坐在大殿之上,神情凝重不知在为何事担忧,刘长义坐在躺椅上表情复杂,苏柔姬举起弩做战斗状又会遇到怎样的危险,吴琪神情冷漠凶悍,阿夜拔起手中的长剑又是因何事而起。

  相信在不久后,我们会看到关于更多《聂隐娘之醉心彼岸》的剧照、花絮,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质感之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