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子峰冬至晒“红团子” 新奇美食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3: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人气演员李子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冬至美食,并配文:吃饺子还是汤圆呢,猜猜这是什么?

 

  照片中,一盘红彤彤的团子十分吸睛,惹得网友纷纷猜测“糍粑”“辣饺子”等,最后李子峰揭晓盘中美食为杨梅粿。作为浙江当地的名小吃,杨梅馃是以红糖、芝麻、糯米等为原材料制作的一道菜品,因其外观酷似水果杨梅而得名,喻有红红火火,团团圆圆之意。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无论是《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中呆萌憨憨“温墨林”,还是《庆余年》中冷面杀手“燕小乙”,又或是《招摇》中出尘绝艳“琴千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李子峰热爱美食,在《鲜厨100》《中餐厅》等节目中凭借着精湛的厨艺圈粉无数,而由李子峰主演的《玫瑰行者》也即将在明年播出,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