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亮相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获“年度网络电影演员”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4: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晚,演员李凯馨身着牛油果绿月光裙出席腾讯星光大赏活动,并获得“年度网络电影演员”荣誉。

  活动当天,李凯馨身穿烟灰色的蛋糕裙走过红毯,轻纱在唯美的灯光下舞动把气质甜美的李凯馨衬托的更加灵动飘逸。而紧随其后的颁奖典礼李凯馨身着牛油果绿月光裙亮相,通体的仙女裙有一种轻盈的丝纱质感尽显李凯馨本人的恬静优雅之态,轻盈如舞。而裙子上的花纹也是简约但简约中却又不乏有一丝淡雅而高贵的气质使得她不失甜美婉约之姿。

  此次盛典李凯馨凭借2020年上半年大热的网络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中“聂小倩”一角,获得“年度电影演员”荣誉。分享获奖感言时李凯馨对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以及朋友传递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在新的一年里会用更多的优质作品来回馈大家,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