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妍全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即将依次公开三部LIVE Clip!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5:0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的全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将依次公开三部LIVE Clip。

太妍《What Do I Call You》图片

  太妍将于今天(22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少女时代频道、NAVER TV及V LIVE SMTOWN频道公开新专辑收录曲《Playlist》的LIVEClip,也将依次在23日、24日公开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收录曲《Galaxy》的LIVE Clip,备受关注。

  此次LIVE Clip不仅能欣赏到太妍美妙的歌声,还将根据每首歌的氛围,利用多样的空间和道具增添感性氛围,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喜爱。

  另外,本月15日发行的太妍的第四张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收录了6首歌曲在内,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一,在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上占据全球22个地区排名第一,反响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