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大人王刚发文祝自己72周岁 张国立:生日快乐和二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09:2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也就是12月22日,王刚老师迎来了自己的72周岁生日。

  22日晚,王哥老师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为自己送上生日祝福,同时感谢人们为他送上的生日祝福。王刚老师写到:“72周岁啦!谢谢各位,我也有‘粉丝应援’,只收祝福不收礼”同时配上了两张自己的生日照片。

  随后不久,王刚老师再次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照片视频,视频中按照时间由近及远的顺序回顾了王刚老师各年份的经典照片,时间最久远的一张是王刚老师于1956年拍摄的童年照,彼时王刚老师仅8岁。同时附文表示:“致72岁的自己,从业50年,我依然在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我的朋友们,大家晚安。”

  23日零点,张国立老师为王刚老师留言,亲切问候“生日快乐和二”,王刚老师则互动回复到:“立立,吃完该睡了!”颇有一番“秀恩爱”的味道,不过两位老师一定要注意休息呀,凌晨零点多了还在冲浪对身体可不好。

  对于大多数网友,提到王刚老师第一个能想到的可能就是和珅,给人印象深刻。而提到王刚老师饰演的和珅,绝大多数网友们想到的应该都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电视,铁三角王刚老师、张国立老师、张铁林老师三位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

  其实王刚老师也确实是饰演和珅这个角色才让更多人的人了解他的,不过最初却不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电视剧中,而是在1996年搭档李保田老师、张国立老师主演的《宰相刘罗锅》,剧中王刚老师也是饰演的和珅。自此,王刚老师与和珅这个名字在观众眼中几乎对等,北京恭王府是曾经和珅居住的地方,也是历史上保留下来最完整的一座规模如此之大的官员府邸,去旅游的朋友应该能清晰的感受到,每每人们感叹和珅于当时的地位与财富时,总能听到人们提起王刚老师的名字,可见人们对王刚老师所饰演的和珅印象之深。

  然而,如果不是王刚老师自己提到22日是其72周岁的生日,绝大多数网友们都不会相信王刚老师已经72周岁了!!人们印象中的那个和珅和大人已经过了古稀之年,不得不让人感慨,时间真快,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人们逐渐步入了老年阶段,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