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松本润将转幕后 担任Jr组合美少年的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09: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松本润将会在明年组合岚活动休止之后转型幕后,担任Jr组合美少年的制作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媒体方面的消息称,明年岚就将迎来活动休止,而松本润未来将以幕后工作为重心,将担任Jr组合美少年的制作人,他本人也对这份工作充满了干劲。一位音乐界知情人士还透露,之前杰尼斯已经在联系唱片公司,预备明年让美 少年正式出道,同时也相传关西Jr组合浪花男子明年也将正式出道。

  据悉,此前组合岚曾表示将会于2020年12月31日之后正式休止组合活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不舍,但是同时也支持成员们的决定。在组合活动休止之后,队长大野智也将会暂时休息,而其他成员会继续展开个人活动。

  23日,相关消息表示松本润将会在组合活动休止之后进行幕后工作,会担任Jr组合美少年的制作人,松本润对于自己的全新工作也是干劲满满,希望可以推出一个有实力的全新团体,粉丝们则是表示希望松本润不要完全转幕后,还想要看到松本润演戏。

  不过,目前松本润和杰尼斯方面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新闻表情